衛生宣導---登革熱防治

梅雨季節的來臨,是蚊蟲孳生的好機會,連續幾天的大雨,校園內有些容器積水囉!

衛生教育宣導---蚊子別吻我

衛生教育宣導---蚊子別吻我

衛生教育宣導---蚊子別吻我

髒髒的積水,是蚊子寶寶--孓孓最愛的環境,大家一起動手倒掉校園內的積水,並刷洗容積,維護校園環境的乾淨。

衛生教育宣導---蚊子別吻我

衛生教育宣導---蚊子別吻我 滅孓妙招--巡.倒.清.刷......請你跟我們一起做

   在家我們也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巡視居家周遭容易積水的地方,避免蚊蟲孳生,讓我們生活的環境更美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son835 的頭像
    willson835

    彰化威爾森幼兒園的部落格

    willson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